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3507|回复: 8

[校园活动] 一见钟“寝”,举“室”无双 第七届研究生“样板宿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6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七届研究生样板宿舍评选活动
活动日期: 2018-03-30
结束日期: 2018-04-30
活动地点:交大
推荐人群:全体研究生
本帖最后由 zhanghyww 于 2018-3-30 16:45 编辑

关于举办第七届研究生“样板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
                  宿舍是大家在交大温馨的小家,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你们也许都是科研大神?你们也许都是健身达人?你们也许是创业的伙伴?不管是简单温馨、美观舒适,还是乱而不杂,杂中有序,我们都欢迎你们的参加!
   一.活动主题
    一见钟“寝”,举“室”无双
   二.参赛对象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以宿舍为单位)
   三.举办单位
     主办:研究生工作部           协办: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承办:研究生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
   四.时间安排
                参赛:提交材料(各学院将于3月30日前统一报送材料,参加评选的宿舍请根据各学院通知提交哦!)

             初赛:材料审核&打分(4月上旬)

             决赛:宿舍现场打分(4月中旬)

             展示:样板宿舍风采展示

五.参赛宿舍要求

            1. 研究生以宿舍为单位参赛,注重精神文化内涵。

            2. 参赛宿舍要保证消防安全。要求无私拉乱接电线,无违禁电器,不在宿舍吸烟。凡查出在宿舍内吸烟、使用或存放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物品以及私拉私接电线、电表、网线等安全隐患的,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3. 宿舍卫生状况好。床铺整洁;门窗、灯具、墙壁、地面、桌椅、暖气等处干净,无灰尘;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室内空气清新。

            4. 可对宿舍进行大胆、富有创意的设计,充分显示宿舍的风貌和团结友爱的舍友风情,积极上进的宿舍正能量。

                  5. 宿舍文化。具有一定的精神内涵,党员积极带动大家争创示范宿舍,以实际行动为身边同学做出榜样。宿舍能体现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朝气,独特个性;富有文化气息,精神内涵,体现学霸生活,争做科研精英,勇于创新创业,热衷运动健身,注重安全卫生等;宿舍装饰美观大方,既不铺张浪费,装饰,又能给人以舒适、温馨感;也可对宿舍暖心故事等方面进行介绍。
   六.材料报送
            参赛材料要求充分展示研究生宿舍生活现状,体现当代研究生的宿舍风采。各学院将于3月30日前统一报送材料,参加评选的宿舍请根据各学院通知将所需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xueyuangongyu@126.com

                   所需材料:

             1. word形式报名表

               文字介绍如:党员示范宿舍,学霸生活,科研精英,创新创业,运动健身;或从安全卫生,宿舍特色,宿舍暖心故事等方面,不少于500字文字进行介绍。注意核实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2. 照片

               10张宿舍照片,无P图、马赛克、贴图等,平时生活,学习氛围。党员宿舍包括党员标识。

             3. 电子展板

               展板中应涵盖包括宿舍照片,宿舍标语,简介等等,大小为90*120cm,分辨率300dpi,保存为.jpg格式,图文结合。

             4. 其他可选:可以另附ppt,视频介绍等。

                压缩包名称和邮件主题均为“学院+楼号+宿舍号”(如:理学院-2#205)

七.活动评比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

               选手上交材料决定初步评审结果,由评委会对参评宿舍材料进行初步评审。

             2.决赛

                决赛形式为评委会成员进入宿舍,根据宿舍电子展板(研工部统一打印,参赛宿舍提供电子版即可)、文化建设、安全卫生、物品摆放、有无异味等情况现场打分。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 1个    二等奖: 2个    三等奖: 3个   单项奖:10个(最佳创意、文化、人气、设计、温馨... )   优秀奖: 10个

九.宿舍风采展示

      本次评选的优秀样板宿舍,将通过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微信平台、知行论坛及学苑食堂进行同步线上线下风采展示,凸显交大学子积极向上、异彩纷呈的宿舍文化风采。

十.奖品设置

                                一等奖-纯棉三件套 获奖宿舍每人一套
                                二等奖-乐扣保温杯获奖宿舍每人一套
                                三等奖-体重计获奖宿舍均一个
                                单项奖-蓝月亮洗衣液获奖宿舍每人一瓶





喷火驼 Lv:100
发表于 2018-3-2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样板宿舍也好多年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0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nghyww 于 2018-4-23 23:02 编辑

一见钟“寝”,举“室”无双!第七届研究生“样板宿舍”评选活动进行时!
  常言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校园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大“家”,宿舍是学生放松休息的小“家”。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协办、校研会及研究生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研究生“样板宿舍”评选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各个学院都在积极响应,号召学生报名参与,截止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很多学院发送过来的报名材料。研究生们齐心协力打造的小家各具特色,今天小编带领大家一睹风采~
                                                                                        研究生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0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输学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管学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0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波宿舍风采照片来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nghyww 于 2018-4-23 23:04 编辑

经过前期一系列的评审,现在公布进入第七届研究生“样板宿舍”决赛的36组宿舍名单。
决赛时间初步定在下4月27日上午9-12点,由评委老师进入宿舍,根据宿舍真实环境现场打分。
                                                                                           研究生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nghyww 于 2018-4-24 12:17 编辑

下面是进入决赛的部分宿舍风采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19: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