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112|回复: 39

[失物招领] 谁替我交了200网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物品信息
物品名称: 其他 - 隐藏内容
物品地点:
物品特征:
联系方式: 手机 : 隐藏内容
本帖最后由 xumeiyan143 于 2018-1-1 12:45 编辑

事情背景:
昨天充网费的时候发现,我的网络账户余额为200多。一脸懵逼,反正肯定不是我自己充值的,我饭卡里从来没超过200块,怎么可能给自己充200网费。所以我以为系统故障了,打算过一天看看网能不能用,结果发现,还真的能用,且,今天已经扣费了,猫了个咪。


所以,哪位马虎的童鞋,充错了,不仅账号充错,值也充错,也是醉了。我3月毕业,200块打死我也用不完啊,哥哎,你让我很纠结。。。

不过,我还是打算把钱还给你。

所以,拜托你,做以下两件事:

1. 提供充值记录(最好能证明你给我的学号充值了)
2. 问一下学校管网费的,毕业的时候,网络账户里面还有钱,能退么?
3. 搞清楚以上两件事儿,联系我:1381043823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1-1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大吉大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替我冲了200网费

本帖最后由 xumeiyan143 于 2018-1-1 12:46 编辑

事情背景:
昨天充网费的时候发现,我的网络账户余额为200多。一脸懵逼,反正肯定不是我自己充值的,我饭卡里从来没超过200块,怎么可能给自己充200网费。所以我以为系统故障了,打算过一天看看网能不能用,结果发现,还真的能用,且,今天已经扣费了,猫了个咪。


所以,哪位马虎的童鞋,充错了,不仅账号充错,值也充错,也是醉了。我3月毕业,200块打死我也用不完啊,哥哎,你让我很纠结。。。

不过,我还是打算把钱还给你。

所以,拜托你,做以下两件事:

1. 提供充值记录(最好能证明你给我的学号充值了)
2. 问一下学校管网费的,毕业的时候,网络账户里面还有钱,能退么?
3. 搞清楚以上两件事儿,联系我:138104382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kknB 发表于 2018-1-1 12:01
2018年,大吉大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女孩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抠脚大叔一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疑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就发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中心抽奖了,要么就是某个暗恋的男生或者室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充200这种一般感觉是老师给学生团队统一充的,问一问,不然也可能是学号填错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联系下信息中心和充钱的那个人,可以直接把余额转到那个人的账户里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费充多了,怎么退?

隔空唱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ACCO 发表于 2018-1-1 14:25
你联系下信息中心和充钱的那个人,可以直接把余额转到那个人的账户里的

你好,想问一下信息中心怎么联系?我凌晨充了20的网费,现在还没到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素质很高,有做大事的潜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定很帅,哪个妹子看上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摸着有可能是实验室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kknB 发表于 2018-1-1 12:01
2018年,大吉大利

哈哈,真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ple4Spirit 发表于 2018-1-1 17:26
估摸着有可能是实验室充的

应该不是,我木有实验室话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mha 发表于 2018-1-1 16:29
楼主一定很帅,哪个妹子看上你了

哎嘿,有眼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cutebabyding 发表于 2018-1-1 16:24
楼主素质很高,有做大事的潜力,

啊哈,一下子拔这么高我多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YU233 发表于 2018-1-1 14:47
你好,想问一下信息中心怎么联系?我凌晨充了20的网费,现在还没到账。

打电话问一下呗,充值有时候是会有延迟的~不过延迟一天也实在是有点儿诡异。电话可以在个人mis系统里面,网络信息那个板块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asd159753 发表于 2018-1-1 14:45
网费充多了,怎么退?

隔空唱戏……

天啦噜,可能真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ACCO 发表于 2018-1-1 14:25
你联系下信息中心和充钱的那个人,可以直接把余额转到那个人的账户里的

嗯呢,貌似真有人充了200。。。明天核实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定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sacred 发表于 2018-1-1 13:36
充200这种一般感觉是老师给学生团队统一充的,问一问,不然也可能是学号填错了 ...

貌似米有啊。问了其他童鞋。明天信息中心老师上班问问吧。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sacred 发表于 2018-1-1 13:35
信息中心抽奖了,要么就是某个暗恋的男生或者室友

哈哈某人手抖的可能性会更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gcb11292007 发表于 2018-1-1 13:11
第一天就发财啦!

唉。不是自己的拿了也不安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18-1-17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