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4682|回复: 5

[校园活动] 机电学院2017年第七届摄影大赛暨摄影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电学院2017年第七届摄影大赛
活动日期: 2017-06-15
结束日期: 2017-07-31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weisuanbutian 于 2017-6-17 11:25 编辑

    机电学院2017年第七届摄影大赛暨摄影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多元文化,缤纷色彩。捕捉灵感、激发创意。在这个变化莫测的世界里,有很多的人和事物,也许与我们擦肩而过,但如果你用手中的相机把它拍下来,美丽就会变成永恒。人生从定格瞬间的美丽而精彩,快乐从享受影像的艺术而永恒。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审美意识,发展校园文化,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摄影及审美水平,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使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掌握更多知识、提高能力,同时扩大机电学院研会的影响。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特举办此次摄影大赛。本次比赛将于2017610日倾情启动,面向所有研究生征集您所捕捉的精彩!
一、组织机构
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媒体支持:知行论坛、校园新闻网
评委会:由活动组织机构主要负责人、我校摄影协会资深人士组成。
二、活动内容
作品征集对象:北京交通大学所有研究生。
本期主题:缤纷色彩(校园内外中的人、事、物、景均可),具体内容如下(除图片故事外,其他作品限五张以内)。
1. 校园风采:从“我拍校园风采”“拍我校园生活”角度出发,记录当今北京交通大学校园生活万象,展现校园丰富多彩生活,捕捉大学时代精彩瞬间。

2. 社会纪实:号召大学生走出校园,关注当下社会生活。以反映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用客观真实的影像记录人间温情,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3. 创意摄影:以摄影为艺术创作媒介,借助特技效果或其他影像元素,传达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艺术理念。

4. 图片故事:以36张组图形式出现的叙事图片,照片之间应有紧密的视觉和逻辑关联,再配以文字说明,构成一个完整而不可任意拆分的整体,照片要具有真实性、人文性,用全新独特的视角呈现故事(事件)本质,洞察并与所有人分享每个不平凡的瞬间,引发人们对故事(事件)的思考和回顾,探索生活本源。
三、参赛规则
1. 作品应突出活动主题,记录身边的文明行为、精彩时刻、感人时刻,定格青春风景,分享成长印象,体现大学生的全新创意和独特视角,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 作品以jpg格式提交,保留EXIF信息。单张图片大小在1024*1024以内,每组作品不超过6张,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
3. 严禁剽窃、抄袭。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4. 主办方权力。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5. 活动解释权归机电学院研究生会。
四、时间、地点安排
参赛作品投稿日期:20176 10日——730
专家评审:20177 31日——831
展览时间:20179 1日——910
展览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楼一楼大厅
五、投稿地址
1.在投稿日期内发送到宣传部指定的征集作品专用邮箱(leahyi@163.com
2.一部作品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学院+班级+学号+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文件夹中包含:作品、第七届机电学院校园摄影大赛信息表(见附件),最后打包发送至邮箱。
六、奖励方式
1、以上四大类别均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最佳创意奖等若干名,获奖者均有证书及精美礼品。
2、被选入参加影展的作者均可选择1张照片由主办方放大冲印。
3、按照《机电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评分标准(201604修订)》规定,给予本活动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如下加分。一人多幅作品获奖,只取最高加分项,不累加。
一等奖:2
二等奖:1
三等奖:0.5


   联系电话:13167337166
机电学院研究生会
20176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6-15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附:此为院级比赛,其他学院学生也可参与,得奖后按各学院规则给予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喷火驼 Lv:100
发表于 2017-6-17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五个,名字叫12的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奖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七届机电学院校园摄影大赛信息表(见附件)
附件在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