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4368|回复: 0

[宣传讲座] 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之一—简历特训&面试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7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历特训&面试技巧
活动日期: 2017年6月1日(周四)19:00—21:00(简历特训) 2017年6月2日(周五)19:00—21:00(面试技巧)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九教中101
推荐人群:全体在校生
本帖最后由 BJTUzsyjygzc 于 2017-5-27 10:41 编辑

主题:简历特训&面试技巧
时间201761日(周四)19:00—21:00(简历特训)
    2017年6月2日(周五)19:00—21:00(面试技巧)
地点:九教中101
主讲:邹秀峰、白云
主办: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主讲内容:
        1、   简历制作
                ①简历的使命是什么?
                ②简历由哪些内容构成?
                ③什么样的简历会让人眼前一亮?
                ④简历怎样投递才不会石沉大海?
        2、   面试技巧
                ① 你所不知道的企业招聘套路;
                ② 面试需要做哪些准备?
                ③ 面试经典问题解析;
                ④ 几种常见面试形式的应对(无领导小组,压力面试,结构化面试)。
主讲简介:
       邹秀峰,凹凸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实战专家,13年从业经验;担任东北林业大学客座教授、代际领导力联盟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研究会邹秀峰工作室主任、公益校园主任&发起人、教育部就业网络处校园招聘部校园招聘专家顾问、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特聘就业导师/创业评审专家等职务。
白云,凹凸人网(北京)咨询有限公司CEO,社会学硕士,任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库专家导师、公益校园资深就业导师、北京林业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辅导员就业能力提升项目辅导老师等职务。现为北航、北邮、北科、首经贸、首师大、北工商、北青政等特邀就业创业导师。

       由于今年企业进校招聘时间提前,为了让同学们有充分的就业准备时间,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时间也相应提前,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提升求职应聘能力!

       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5月27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