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3602|回复: 0

[校园活动] 海康威视2017软件精英挑战赛,万元大奖,精英OFF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康威视2017软件精英挑战赛
活动日期: 2017-05-01
结束日期: 2017-05-31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海康威视2017软件精英挑战赛,万元大奖,精英OFFER

                              

注册礼品!
万元大奖!精英OFFER!赢在职场起跑线!邀请热爱挑战的你,
和海康威视一起用代码点亮视界!

海康威视2017软件精英挑战赛由海康威视总公司发起,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募集编程挑战者!大赛致力于为参赛同学提供展示与交流编程创意的舞台,帮助同学们在竞赛学习的过程中深入了解海康威视。赛后更有精英计划,帮助脱颖而出的挑战精英们赢在职场起跑线!

登录大赛官网查看初赛试题
http://codechallenge.hikvision.com/

欢迎加入QQ群交流讨论大赛技术及赛制问题!
软件精英挑战赛全国1群:537539505

比赛流程线上初赛       2017.05
线上限时复赛   2017.06
全国总决赛     2017.07

参赛对象
2018年6月前在校的全日制大学生(本科/硕士/博士),含留学生。

奖项设置
一等奖1队
20000元奖金+萤石产品大奖,唯一编号获奖证书,根据冠军队成员比赛表现颁发海康威视校招提前批精英OFFER。
二等奖2队
10000元奖金+萤石产品大奖,唯一编号获奖证书,根据亚军队伍成员比赛表现颁发海康威视精英实习计划直通卡。
三等奖3队
5000元奖金+萤石产品大奖,唯一编号获奖证书,根据季军队伍成员比赛表现颁发海康威视精英实习计划直通卡。

报名方式
2017年5月,登陆大赛官网报名,并参加全国线上初赛。

注册有奖
凡报名注册成功者,即可联系北交校园大使(qq:307591279  wx:ix_9297j5)领取精美礼品(USB风扇,便签本,书签)一份

本届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校园软件精英享有以下培养计划:
-面试直通卡
a.进入复赛者免笔试,直通面试;
b.总决赛优胜者根据表现给予校招提前批精英SPECIAL OFFER;
-精英实习生
获得名次的软件精英根据比赛表现入选精英实习生计划,即实习期免选拔直接晋级精英校招实习生,专家导师带教,享受其他海康威视精英实习生计划权利;
-大赛证书
获得名次的软件精英获得由海康威视颁发的唯一编号证书与勋章,校招凭证书直通面试,社招凭证书面试加分。

关注海康威视招聘官方公众号,
获取大赛及校园招聘实时信息!

北交校园大使联系方式 qq:307591279  wx:ix_9297j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3 16: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