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0935|回复: 0

[校园活动] 2017华域智能车挑战赛HICC2017火热开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域智能车挑战赛
活动日期: 2017-05-03
结束日期: 2017-05-07
活动地点:参赛队所在赛区;
推荐人群:不凡的你
本帖最后由 wjkwy 于 2017-5-3 21:14 编辑

2017华域智能车挑战赛HICC2017火热开启
前言
       “华域智能车挑战赛HICC2017”(HASCO Intelligent Car Challenge 2017 以下简称HICC2017)由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域)主办,旨在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宣扬华域品牌,传播华域企业文化。比赛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是一项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营造氛围、加以激励。
1.   大赛简介
       大赛融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为一体,以迅猛发展、前景广阔的汽车智能驾驶为主背景,涵盖控制技术、传感技术、图像识别、视觉处理、机械原理与车辆工程等多学科。要求学生自主组队、协同工作,初步体会一个工程性的研究开发项目从方案到实现的全过程。
       大赛组委会提供统一的视觉智能小车平台,竞赛过程包括理论研究、方案设计、评比论证、实物组装、整车调试、现场比赛等环节。本次大赛的赛道充满趣味与挑战,包含多种考察元素,在考察小车运行速度的同时也考验队员对智能驾驶的理解。在决赛阶段,各参赛队将在同一赛道上进行激烈角逐。
2.   参赛流程
       组委会提供相同的智能小车组件,各参赛队伍自主构思系统方案与设计,包括信号采集处理、图像处理、算法开发、控制执行、电机驱动、转向舵机控制等,自主完成智能车组装及调试,按照大赛组委会指定日期与地点参加决赛。
(1)报名阶段
       所有在校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加,各报名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向各自学校有关部门备案。大赛组委会对报名人员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获得参赛资格。
       时间:2017年4月5日-2017年5月07日;
       每队参赛人数:2-3人;
       事项:队员参照文档《初赛参赛细则》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材料与参赛方案。
(2)初赛阶段
       各参赛队伍需在指定时间前提交参赛方案,以PPT形式提交。初赛以现场答辩形式进行,由组委会成员根据答辩实际情况进行打分,按照总得分高低选拔优秀团队进入决赛。
       方案提交截止时间: 2017年5月07日;
现场答辩时间:2017年5月08日-2017年5月22日;
       地点:参赛队所在赛区;
       事项:完成现场答辩,选拔相应数量队伍进入决赛阶段。具体规则详见《初赛参赛细则》。
(3)决赛阶段
       进入决赛阶段的队伍,组委会将免费向其发放物料(包含智能小车套件,练习赛道),用于在校期间的练习。入选队伍将获邀来上海参与决赛,组委会为每支参赛队伍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
       时间:2017年7月24日至2017年7月28日
       地点:上海
       事项:参与决赛的队伍齐聚上海,决出冠亚季军。具体规则详见《决赛参赛细则》。
3.    奖励办法
              在决赛阶段,将评选出如下奖项:
              一等奖          1名              奖金:30000
              二等奖          1名              奖金:20000
              三等奖          3名              奖金:10000
       所有队员均可参与华域汽车暑期实习生选拔,优秀队员将直接获得工作offer。
4.    报名办法
       (1)报名起始日期2017年4月5日-2017年5月07日
       (2)报名网站:www.hasco-home.com(详情参见网站资料)
       (3)大赛沟通QQ群:86404795 (HICC2017沟通群)
       (4)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如下:
上海市威海路489号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包放     丁德锋
电话:021-22016971             021-31589102
邮箱:fangb@hasco-group.com       defengd@hsaco-group.com

华域智能车挑战赛组委会
2017-3-17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总部位于上海,是由上汽集团控股的国内业务规模最大、产品种类覆盖最广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企业,在全球拥有362个研发、制造和服务基地。公司以“智能”和“绿色”为主要产品技术发展方向,总部技术中心具备国际化的核心开发团队和自主研发能力,承担着毫米波雷达、图像视觉、智能驾驶等诸多领域的自主研发项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00: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