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6800|回复: 0

[校友活动] 铁科院电子所BIM技术部招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铁科院电子所BIM技术部招聘
铁科院电子所BIM技术部成立于20136月,现有员工超过150人,其中教授级高工1人、副研究员10人、中级职称35人、一级建造师4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人、注册电子工程造价师1人、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5人。
BIM技术部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领域重大需求为导向,以BIM技术为核心,充分发挥我院铁路综合技术优势,广泛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搭建轨道交通工程BIM管理平台,努力实现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进度、质量、安全、造价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目标;通过平台的推广应用,带动铁科院相关产品、技术服务向铁路工程建设领域全面拓展。
软件开发技术负责人(5名)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高级技术架构师职位(研发经理),独立负责技术团队人员管理与技术研发工作;
2、根据策划需求设计并编写总体设计文档,划分重要模块及搭建框架实现关键代码;
2、负责开发过程中人员分工及开发流程管理;
3、制定开发编码标准,监管代码质量;
4、组织开发人员对技术难题进行攻关;
5、负责与其他业务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
6、负责产品研制的全过程进度和质量控制。
任职要求:
15年以上C++/JAVA开发经验,计算机或者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技术优秀,或者带领过开发团队,有一定的技术攻关能力;
3、熟悉数据结构、算法、网络编程,数据库技术、常用软件架构和设计模式、软件测试知识;
4、熟悉UE4、云技术平台、图形引擎、HTML5等技术优先;
5、有轨道交通工程BIM及工程信息化平台实践经验有限。
业务产品经理2
职位描述:
1、负责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相关业务的软件产品规划,结合工程实际需求,深入把握产品核心价值,加强产品创新,确保产品功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2、用户需求收集、提炼和整理,定义BIM平台产品功能,以及产品功能的原型设计。
3、跟踪平台产品研发的质量,参与和指导产品功能性测试,组织产品验收和发布。
4、与市场、开发、运营等多方进行充分沟通协调,保证版本功能的市场推广与迭代更新。
5、参与制定产品的发展战略,负责战略相关的产品方案完善与推进。
6、日常跟踪观察同类相关产品、用户情况,定期进行分析。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铁道、隧道、路桥、土木、测量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现场施工经验。
2、熟悉地铁或铁路工程相关行业规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逻辑能力和产品设计能力,对计算机软件有浓厚兴趣。
4、有较强的用户需求判断、引导、控制能力,有很好的合作能力,善于合作协调沟通,思维敏捷,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5、熟悉软件工程相关内容,包括市场分析、需求分析、产品功能设计、业务流程设计、界面设计、用户研究和可用性测试等,具备这些素质者优先录用。
BIM技术营销咨询师(2名)
工作内容:
1.项目所涉及到的轨道交通行业BIM总体解决方案及相关平台产品的技术营销;
2.与轨道交通行业相关的专业化分析报告;
3.项目级BIM咨询中的标准、流程、实施导则制定与实施;
4.公司对外部进行经营活动时,编制BIM项目建议书;
5.带领团队进行BIM项目管理;
6.结合市场需求,为客户进行定制培训;
7.配合公司需要进行市场宣传、市场营销、软硬件产品开发;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毕业3年以上,从事BIM工作2年以上,特别优秀者可不限学历;
2.精通Autodesk系列BIM软件(包括且不限于:RevitNavisworksCivil3DInfraworksAutodesk360)、Lumion
3.熟悉BentleyDassultGraphisoftTelka、广联达中的其中一种软件;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够书写咨询报告及公司宣传文章;
5.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乐意为团队分享,能适应不定期的出差;
6.有轨道交通行业技术营销经验有限考虑。
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优先考虑,欢迎你的加入!
                                            郭经理:电话:18810333224
                                                        Qq83528879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16: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