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782|回复: 1

[其他] 大钱市胡同小区出租房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区距离北京交通大学走路十多分钟的路程,就在凯德mall对面,交通十分方便,但由于工作原因,所以出租这间屋子。
房子位置:到西直门地铁站步行仅2分钟,西直门作为交通枢纽去哪里都不远,上下班极为方便。

屋子概况: 屋子10多平米,一面窗户,三面石墙,隔音效果好,屋内双人床,一个超大衣柜,空调,书桌一应俱全。

现在屋子里面有三位女生,正常上下班,人很和气,水电费,网费均摊,可以做饭,洗衣服,24小时热水。

房子费用是押一付一,很划算,十分适合上班族。有意向的朋友,由于我的工作原因,在打电话前请先发短信。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大钱市胡同小区出租房屋

有意向的联系QQ :2753983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6: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