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179|回复: 0

[校务公告] 国庆假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0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庆假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活动日期: 2016-09-30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drliu 于 2016-9-30 17:33 编辑

亲爱的同学们: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今年学校国庆节放假安排为10月1日-7日。在此,学生工作处(部)祝愿全体同学十一假期快乐!并希望借由你们向家人转达节日的问候!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拥有一段平安祥和的假期时光,在此温馨提示如下:
        一、节假期间留校同学:
        1.“守时守规”:要遵守学校假期宿舍楼作息时间安排,避免晚归;严禁将校外人员带入宿舍区域;出入寝室要注意关好门窗,将贵重物品存放至妥善位置。
        2.“防火防灾”:经常对宿舍、实验室等场所内可能造成安全事故的区域进行检查,加强防火意识,严禁在宿舍内吸烟和使用明火。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上报。
        3.“健身健体”: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科研之余,注意饮食卫生,避免酗酒及暴饮暴食;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生病后及时去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4.“读书读报”:假期在学校要合理规划时间,坚持读书看报,保持爱智求真的学习状态。
        二、节假期间外出同学:
        1.“安全登记”:外出同学要主动向辅导员老师请假并登记,确保外出期间联系畅通。因特殊情况需要提前离校或逾期不能返校的,需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申请。
        2.“安全离宿”:在离开宿舍时,务必要切断电源,检查门窗是否锁好,重要物品如钥匙、身份证、银行卡、电脑等是否存放妥当。
        3.“安全出行”:无论是自驾出行、乘车游玩还是徒步旅行,都要注意遵守日常交通规则,注意自身安全。
        4.“安全休闲”:假期期间应保持健康的生活规律,避免打乱正常作息规律,合理安排个人作息时间,防止熬夜。
        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上述嘱托,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平安充实的节假日!
                          学生工作处(部)
                   2016年9月30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00: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