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2384|回复: 3

[社团活动] 【重磅】“舞低月”体育舞蹈专场第四季——Dance 4 Season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1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日期: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今年十月,除了国庆长假,还有一件最值得关注的事情——

北京交通大学
体育节开幕式


舞低月
体育舞蹈专场第四季
//DANCE 4 SEASONS//
10.13/天佑会堂

每年的“舞低月”体育舞蹈专场,都是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舞低月”早已成为交大的一个晚会品牌,同时在首都高校体育舞蹈界也享有盛誉。   

本次专场更是交大120周年校庆晚会演员的一次集中回归天佑舞台的表演。参加校庆晚会演出的演员中,有一半左右都参加了这次的专场演出。刚刚缔造了”交大史上最好的晚会“的他们,这一次又将交出怎样的答卷?
DANCE 4 SEASONS
//共舞四季//

恰恰的热情、伦巴的柔美、牛仔的喜悦、桑巴的奔放、斗牛的燃情共同汇聚成了拉丁舞的热情似火。那你便要看这火如何沸腾你的血液,如何燃烧天佑的地板!

   

华尔兹的雍容华贵,探戈的铿锵有力,狐步的轻灵洒脱,快步的轻盈跳跃,维也纳华尔兹的轻快流畅共同谱写了摩登舞的蹁跹旋转。那你便要看这旋转如何直击你的内心,接连荡起你心上的涟漪.....

春夏秋冬,时光飞逝、我们已共舞四年!
本届专场特别推出"DANCE 4 SEASONS"概念主题,欲知内容几何,又将有怎样不一样的精彩,快来抢票吧!
后续发票安排和VIP票(四季票)获得方式,将于”北交大国标队“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日期:10月13日
活动地点:天佑会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2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哇,很期待抢到VIP票, VIP票坐在什么位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克龙 Lv:48
发表于 2016-9-24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3 17: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