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2783|回复: 4

[校园活动] 【好消息】北大陈江老师来教大家制作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4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PT的制作
活动日期: 2016-07-06
结束日期: 2016-07-06
活动地点:思源西楼101
推荐人群:
您希望自己能制作出精美的PPT吗?您希望自己花在PPT制作上的时间能大大缩短吗?您希望了解PPT制作时相应问题的对策吗?总之,如果您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制作的PPT质量和效率,欢迎您来参加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本期讲座!
【活动主题】PPT的制作
【活动时间】201676日(周三)14:3016:30
【活动地点】思源西楼101教室
【主办单位】学校教师发展中心
【活动形式】讲座
【培训目标】
1)了解一些值得在课堂展示中使用的软件
2)掌握PPT制作的原则
3)能够运用一些PPT制作的技巧
【内容简介】
PowerPoint是现代社会各种报告、演示、教学中广泛运用的重要软件。但同时,这又是一个易学难精的工具。对于使用者而言,PPT的设计水平、制作过程效率的不同,会使受众的效果有天壤之别。有效地掌握使用PPT的一些原则和技巧,将可观地改善展示的质量。
此外,在展示中可以运用的工具也不止PPT而已。本次讲座中,陈江老师将根据自己二十多年的PPT使用经验,介绍在课堂展示中使用以PPT为主的工具的运用原则和技巧。
【主讲嘉宾】
    陈江,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研究背景为无线通信。讲授电子线路、随机过程、计算机应用、创新工程实践等八门不同课程(含两门精品课,一门MOOC)和一门中国大学先修课程。讲课特点是“热情澎湃+冷笑话+精湛的PPT”,颇受学生欢迎,五年来两度获得北大教学优秀奖。去年被学生评选为北大十佳教师。近年来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嵌入式电子设计竞赛、微纳传感器应用设计大赛、国际青年创新大赛等赛事的国内最好成绩。在北大校内以“呆呆老师”的称谓闻名,2012年以最高票数评为首届北大未名风云人物。三年来,受邀在各种教研论坛做慕课/微课方面的报告四十余场,在北大和各个高校做过多次关于PPT的讲座,反响热烈。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参加!                  
发表于 2016-7-4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tsj03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8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PPT你得会BB,不会BB,PPT再精致都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9: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