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1043|回复: 2

[校园活动] 小学生课外读物爱心捐赠志愿活动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7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学生课外读物爱心捐赠志愿活动
活动日期: 2016-06-29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9号公寓楼939室
推荐人群:北京交通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
本帖最后由 plai 于 2016-6-27 14:25 编辑

小学生课外读物爱心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们是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城乡一体,教育先行”暑期社会实践团。
    您知道吗?在偏远地区的乡村小学,孩子们的课外书非常匮乏,英汉双语读物更是寥寥无几。他们期待着了解外面的世界,他们渴望着汲取足够的知识,他们向往着用知识改变命运,他们为自己和家庭的未来描绘着最绚烂的图画。然而,因为缺乏课外读物,他们感受不到文字的魅力,不知道深入海底两万里的鹦鹉螺号,也不知道王尔德笔下的夜莺与玫瑰……
    现在,一本书,就能为他们撬开枷锁,让他们看见世界的光彩;一本书,就能为他们拨开阴霾,让他们看见外面的世界;一本书,就能为他们撑起一片小小的天空,让他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让他们充满希望伸展羽翼。
  “城乡一体,教育先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将于这个夏天赴陕西、河北的贫困小学开展实践活动,为了实现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对课外书籍,尤其是双语读物的渴求,我们特此开展主题为“捐书助学,我们在行动”的小学生课外读物捐赠活动。如果您家里有孩子看过的闲置图书,有适合小学生的课外读物,衷心地希望您能够赠予我们,我们将把这些图书送到贫困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捐赠书籍适合小学生的课外读物
   捐赠时间:2016年6月29日(周三)9:00-21:00
   捐赠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9号公寓楼939室
   联系人:张同学188-1157-0769;陈同学136-8132-1968

北京交通大学“城乡一体,教育先行”暑期社会实践团
2016年6月27日

发表于 2016-6-27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不错啊,管理员过来置个顶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平时用不到的课外双语读物,适合小学生读的,统统砸向我们吧~我们会将您的爱心亲自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05: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