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3189|回复: 1

[社团活动] 【通知】您有一份免费菲律宾潜水游的资格未领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30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与海洋”主题沙龙
活动日期: 2016-05-31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机械楼二层报告厅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highfever100 于 2016-5-30 09:58 编辑


北交大潜水协会和TEDxBJTU要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分享,并带来了重量级嘉宾

活动将为大家呈现三方面内容:
一、潜水之趣
由中国最高级别潜水教练之一的李建伟先生为我们讲述他的“岛民”生活与潜水趣闻。
二、海底之谜
由中国技术潜水大师级人物谭晓龙先生带我们去探寻神秘的海底洞穴,分享独到的人生体验。
三、海洋之心
由项资源与环境保护的国家行动的编写和制订者、央视特邀嘉宾,渔业生态保护协会副秘书长王亚民先生带我们领略中国海洋生态保护进程。

活动还吸引了体育之窗和北奥会展的嘉宾莅临指导。
同时还有多家媒体也闻声赶来:人民网,中新社,科技日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新京报,CRI国际电视台等。同时会有同步网络直播哦。
想在镜头里看到自己的身影吗?记得现场踊跃鼓掌啪啪啪!!!

最后,还有福利哦!奖品也是丰厚诱人哦!现场根据报名手机号抽取三份菲律宾单人潜水游!!!三份菲律宾单人潜水游!!!三份菲律宾单人潜水游!!!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儿童节前夕,美的人都在这里,约么,约么,约么着会爆满的呀?!
201653119:00机械楼二层报告厅,我们不见不散~
狂戳此链接报名,惊喜大奖等着你~




发表于 2016-5-30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神不爆照,此贴火不了。报名链接无法访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5 14: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