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906|回复: 4

2016年“创新创业种子培养计划工程” 试点班学生选拔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3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创新创业种子培养计划工程选拔
活动日期: 2016-05-11
结束日期: 2016-05-27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BJTUzsyjygzc 于 2016-5-23 14:32 编辑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质,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学校决定实施“创新创业种子培养计划工程”(下称:种子工程)。现启动2016年种子工程试点班学生选拔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生申请条件

      1、二年级及以上的本科生;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创业意愿;

      4、参加过或正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者优先。

二、报名与选拔

      1、2016年种子工程计划选拔学生25名。有关种子工程简介、培养方式(如培养方案、授课方式、课程安排、实践教学等)等具体信息见附件《2016年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种子培养计划工程”试点班招生简章》。

      2、种子工程选拔学生后成立试点班管理。有关试点班的学生选拔、课程教学、实践教学、成绩管理、班级管理、学生管理等规定参加附件《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种子培养计划工程”试点班管理办法》。

      3、学生应认真学习种子计划招生简章、试点班管理办法(详见附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理性选择。

      4、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自愿向种子工程工作办公室(设在经管学院教学科,思源东楼501室)提交书面申请,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种子工程试点班申请表》。

      5、种子工程工作办公室统一组织包含笔试、面试等考察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意愿等环节的综合能力测试,并将拟入选名单报学校复核,学校统一公示、公布,无异议后学生入选试点班培养。

三、具体工作安排

      1、5月16前,种子工程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种子工程宣讲会,面向全校本科生进行动员宣讲。

      2、5月17-27日,种子工程工作办公室接待学生咨询,组织学生报名,学生提交报名申请表经学生所在学院备案后提交种子工程工作办公室。

      3、5月28日-31日,种子工程工作办公室组织对报名学生综合测试,并确定拟录取结果报学校复核。综合测试的时间、地点、通知学生等具体事宜另行安排。

      4、6月5日前学校公布将公布最终的录取结果,学生可到教务处主页查询最终入选结果。

四、其他说明

      1、种子工程试点班为兴趣班,学生入选后不调整学籍,学生仍在原学院管理。

      2、进入种子工程试点班的学生应首先保证专业学习,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鼓励参加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

      3、学生按照种子工程专门的培养计划进行课程学习和创业实践。入选种子工程试点班,完成种子工程学习计划的学生,可获得学习证明。入选种子工程试点班,进一步修读工商管理专业(创新与创业)辅修与双学位培养方案的学生,可获得辅修证书或双学位证书。

      4、入选种子工程试点班的学生,学校免除种子工程相关的所有课程及对应辅修专业和双学位学习的费用。


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5月10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6-5-23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7-27日      时间推迟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worldpeace 发表于 2016-5-23 21:32
5月17-27日      时间推迟了吗

你好,原通知是25号,为了让大家有时间报名所以推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4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8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